人类史上首个VR能力倾向测验的震撼体验

公司介绍

免费下载和进行VR诊断

完成能力傾向測驗後,結果報告將透過電子郵件發送
help@prediger.co.kr

如何使用Prediger VR

  • 1.安裝PredigerVR 應用程式
  • 2.在MetaQuest3 中設定後發送
  • 3.不限人數,立即使用,無任何費用

PREDIGER是全球最尖端的心理诊断,
在世界各国正逐渐成为能力倾向测验的标准。

PREDIGER诊断工具

prediger card
PREDIGER卡片(PREDIGER CARD)

“PREDIGER卡片”分为针对中小学生的“少儿卡”和针对高中生及成人的“标准卡”两种。

“PREDIGER卡片”是一款以卡片形式进行的心理能力倾向测验,通过全新的诊断方法,达到深层剖析的目的,是一种革命性的心理诊断工具。

“PREDIGER卡片”立足于脑科学,能同时刺激使用者的意识与潜意识,可应用于学生的能力倾向测验、职业生涯教育、职业生涯阅读、个人咨询等诸多领域。

“PREDIGER卡片”是得到科学证实的心理能力倾向测验,只有接受过正规培训的教师才有资格购买产品、进行诊断和授课。

prediger kit
PREDIGER套装 (PREDIGER KIT)

“PREDIGER套装”是全球首个利用“贴纸”进行的能力倾向测验。

本产品的最大特色是,整个测验都是以童话故事构成的,让用户能够自行领悟能力倾向测试的原理。

本测验不仅适用于幼儿园生和小学生,还受到了初中生和高中生的广泛好评。

game
职业能力倾向棋盘游戏【爱丽丝@PREDIGER】

职业能力倾向棋盘游戏【爱丽丝@PREDIGER】是世界首创的职业能力倾向棋盘游戏。棋盘由“内心探索轨道”和“人生目标轨道”构成,两条轨道在棋盘中央交汇,让用户在游戏中寻找和了解自己的能力倾向。

游戏时长约为40分钟,最多可供6人同时进行,为用户提供关于职业生涯和能力倾向的全新方法论。

prediger vr
PREDIGER VR

全球首创、独一无二的VR(虚拟现实)能力倾向测验。

PREDIGER VR的引入部分震撼而精彩,让用户能够全神贯注地投入测试,同时享受虚拟现实带来的视觉快感。中间部分(即诊断部分)是与现行方式截然不同的、全新的测试方式,用户可在虚拟现实画面中进行选择,还能通过全景图浏览测试结果。

此外,用户还可以通过个人邮箱收到测试结果报告,对自己的兴趣爱好、能力倾向、推荐职业、推荐专业、必读书目、楷模人物等信息获得全面和详尽的了解。

smart prediger app
SMART PREDIGER(PREDIGER安卓APP – 本地应用形式)

SMART PREDIGER是使用三星Galaxy Tab等安卓系统平板电脑进行诊断的高科技诊断APP。

SMART PREDIGER采用B2B、B2G的模式进行交易,即通过与教育部、地方政府、企业等达成协议,以软件形式向所属学校等机构提供产品。

SMART PREDIGER通过直观的动作进行诊断,机构或学校内的所有成员均可使用尖端设备获得诊断。

诊断结果将传送到平板电脑画面上,非常适合在授课时使用。此外,软件还将把诊断结果发送到个人邮箱,为用户提供关于其兴趣爱好、能力倾向、推荐职业、推荐专业、必读书目、楷模人物等详细信息,可供学校和机构用于多种用途。

prediger global license
PREDIGER全球授权

位于世界各国的PREDIGER总公司已开设资格培训课程,为完成规定课时的参与者授予资格证。

PREDIGER GOLBAL为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提供支援。目前,世界各国对职业生涯测试和能力倾向诊断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,人们对其重要性的认知度也在不断提高。我们将通过PREDIGER卡片等信息产品和PREDIGER资格课程,引领世界各国的能力倾向测试市场。

PREDIGER诊断工具由上述多款产品组成,尤其是PREDIGER APPPREDIGEG VR,是融合全球最尖端IT技术的创新测试方式,是世界精神文化的宝贵遗产。

现行的纸笔测试和简单的线上测试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“沉浸(专注、投入)”的需求了。然而,如果诊断本身无法成为一种“体验”,则这种诊断很有可能沦为一种一次性的“活动”。

PREDIGER诊断十分有趣。PREDIGER诊断能让参与者获得史无前例的“沉浸体验”和无与伦比的趣味。PREDIGER诊断让参与者自行领悟测试记录,并将之应用于日常生活。

PREDIGER,全球顶尖能力倾向测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