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史上首个VR能力倾向测验的震撼体验

PREDIGER 诊断

免费下载和进行VR诊断

完成能力傾向測驗後,結果報告將透過電子郵件發送
help@prediger.co.kr

如何使用Prediger VR

  • 1.安裝PredigerVR 應用程式
  • 2.在MetaQuest3 中設定後發送
  • 3.不限人數,立即使用,無任何費用

PREDIGER的理论扎根于脑的功能与应用。

“人对某个事物感兴趣”意味着什么?
为什么人们的办事方式和兴趣爱好会各不相同?

我们根据脑功能的差异,对“兴趣爱好”和“能力倾向”的表达进行了区分。我们的大脑在遇到喜爱的事物时,会变得极度活跃,而遇到不感兴趣的事物时,则不会如此。我们把“喜爱的事物”称作“What”。

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样。有的人热衷于研究,有的人擅长销售,有的人则喜欢做关于策划工作。这是因为,我们的大脑突触的结合方式各不相同。我们的大脑具有努力寻找最高效的方法和极力避免遭受损失的属性,并以我们最有自信的方式处理事情。PREDIGER把上述机制称作“How”。

PREDIGER认为,能力倾向正是由“What”和“How”构成的。这是一种“选择”与“连接”,可以通过关于事物和职业的突触的运作方式进行解析。

我们的大脑在大爆炸之后,经过不断的进化,演变为最高级的器官。大脑的这些功能决定了我们喜爱的事物和擅长的办事方式。